2021-08-30 00:43:46OPA...

界線

我是軍隊的首領

只能聽命於將軍

不容反抗

更不能反抗

 

某一天

當將軍告訴我

要我帶著軍隊出征

就算再不甘願

我也只能接令

 

 

在我帶著軍隊出征的前夕

將軍告訴我:

「很抱歉

  因為許多因素

  你的軍隊出征時

  我無法配槍給你們

  你覺得怎麼辦」

我覺得怎麼辦?

這豈不是一個可笑的問題?

花費很長時間

在我終於接受事實

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更決定無懼向前時

將軍如此的詢問

這無疑是要我的軍隊送死

試問將軍

你的問題

我該如何回答?

其實

早在你否定我的剎那

我已失去回答的權利

我無權過問任何事

我無權提出任何意見

我只能尊重你的決定作法

從今爾後

我們劃清界線

你是決策者

我是執行者

負責澈底執行你下達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