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9:40:50芯xD

點下去就會懂

快樂.
我擁有過媽 而妳...擁有的是永久久的嘛.
最近才了解一切是多抹不真實 虛假的 .
那些都在我身邊的人 每一種個性都不一樣  真想跟每個人都很好 但不想是雙面人




難過.
為了了一些 對我很重要的人 難過了很久
但好像都沒用了 .做那抹多 白費了 
那我之前在乎的 都是僻 一直一直 片我
槓 .




生氣.
現在都是為了有友情而生氣
只覺得沒那個必要多做 . 多說.
個人更沒那個必要用言語去罵別人
雖然之前有 但想咖了 .




討厭.
是沒神抹該討厭.也沒神抹讓我擲得去討厭.
意切的轉變 都順其自然.
為了一些人沒必要的生氣 很蠢
該說 神抹 只覺得 妳悶別在鬧市了
  






全部丟掉菈. 走咖 一切界會平



息.  該轉的不轉 不該轉的異質


轉.
  








走向開心的生活.

上一篇:怪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