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3:49:06` ` 糖女孩♥

今天說有多開心` 就有多開心(♥)

又是說開心的一天`
嘿[!!!]
今天,和幾個偉大的人物`
班班,小瑋瑋,我姐姐,小琳琳,毛哥,趙哥,387,糖就是我`
說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知道麻?
我第一次和他們出來
都是班長風紀那幾個,
我快大笑了:D
我們去欣苑♥♥
那裡好有FU`
不過東西都很難吃辣` ♥
但我愛` 我還是愛` 我真的好愛` ♥
看到他們我就拋了壹切"
我們很乖很乖`
我好想今天好開心.開心.大開心♥
你們` 太可愛了˙
我拍了好多好多`
說不完的難忘___
你們懂那種感覺麻?
雖然平常沒那他們那麼好們:,
但我好酷懊)♥
嘿 !!
今天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難忘`
不過也是最後壹次`
最後壹次♥
真的是最後壹次♥
我好愛最後壹次♥
但我希望不是最後壹次♥

♥♥♥我愛你們所有♥♥♥
♥♥♥希望奇蹟出現♥♥♥
♥♥♥不是最後壹次♥♥♥

上一篇:就這麼机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