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17:31` ` 糖女孩♥

♥沒那麼愛他♥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芽 [!]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


對`
這種事實我承諾不起’
我沒資格說什麼.
那是他家多決定’
我是一個很笨很笨的˙
決定了`
就不在反悔_
難道我真的要否認不愛他?
不`
我很愛他`
他可愛 他好笑 ♥
我什麼都愛-
愛到使自己無法自拔;
後悔了也來不及’’
後悔了也等不到’’
只能默默的泣淚____
終究在等待*
不會是個好結果||
我只能開心的送你走♥
默默的祝福你♥
我們的歡笑淚水♥
到6月25日截止♥
我很愛這段時間♥


♥♥My 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