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39:46↙ㄚ襄↗

中秋〞烤肉° YA! YA! YA! 

話說......今天要烤肉






超興奮的啦!!!!!>///<







早上11點起床後  



忽然發現



哇咧  我不是要去買菜!!!!!



後來穿好衣服打給阿毛毛



原來已經買好了.0.”



我就騎著我的”鐵馬”



飛奔去阿葳家



在那邊玩電腦玩到12點多



阿葳說



走!去廚房!!!



我和阿毛穿著”圍兜兜” 拿起”肉錘”



瘋狂的打爛肉



我還把棒棒雞腿打到出血+瘀青+骨頭粉碎



哈哈



我真是暴力XD



那群男生終於來了



有蝌蚪、蕭雞雞、死平頭、阿嘉、理性的、蕭雞雞的二位朋友



原來 班上男生某些人穿便服也是挺好看的



只是



阿嘉的迷彩褲讓我很無言=ˇ=”



只見



男生們被阿葳使喚來使喚去的搬東搬西



後來



終於搬好了



我們一行人騎著腳踏車



往”雜貨店”奔



阿嘉整個很屌



他都用跑的



理性的還撞到他


後來


大家說要比賽看誰先到阿葳家


我和阿毛第一個到


平頭還很驚訝說



那ㄟ這麼快!!!!



(廢話 大家都多繞一條街嘛.....XDDDDD)



後來男生們說很無聊



一行人騎走了= =



5:20了



還沒回來



打給蝌蚪才知道



他們跑去輔大”打棒球”



阿葳還嗆他們說5點40沒回來就給我走著瞧



哈哈哈



後來等他們回來後



就拿我生好火的烤肉架



開始烤囉~~!


過不久


阿葳拿出”台灣啤酒”


我就和阿蕭說


看誰先灌完


本娘第一次喝啤酒



喝了2、3秒後就認輸了=  =



然後我就騎腳踏車去堤防找草莓



我騎了很久才找到他們= =


玩了2場大老二都輸=  =



就跑去跑籃球場一圈



(嘿嘿  中間給他切了一個大西瓜)


後來我就落跑了



回去之後



蕭雞雞一直說要打水球



可是 



殘還沒來耶~!



結果我拿了一顆水球打他=ˇ=



然後就開戰了~~~~!!!!



打到沒水球後



直接拿盆子裝水潑




整個超濕了



我跑去找草莓避難


草莓媽說他去找我


後來我就找阿找的



終於找到ㄌ= =


結果我把他們拖去玩


結果大家都濕了


哇哈哈



後來阿葳他姊發飆了(好像有人潑到她)


然後大家就解散了










話說












其實沒什麼烤到肉耶=ˇ=







一直玩水=ˇ=







總之   

















今天超好玩的











話說..........






蝌蚪一行人禮拜三要被圍毆









誰叫他們先走了











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HAPPY~~~~~~~~!!!!!














































耶!!!!
Qfa Gyy Gyy 2007-09-26 01:52:53

牙套妹,妳瘋了喔?

老公噢ˇ 2007-09-25 20:52:30

噢噢ˋ我哪有嗆他們跟使喚他們拉ˋˊ

我那麼善良 (踹

↙ㄚ襄↗ 2007-09-24 23:42:06

本娘難得打那麼長的文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