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9:44:07沁月_〃†

謝謝_!!

肉粽真是賤死了__

害我右手怪怪的。

還好今天好多了,

要不然__嘿嘿,咱們走著瞧呀~~


謝謝晏寧__

一直很關心我__^^

還很擔心的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__

謝謝香菇__

請我吃巧克力__

謝謝你們__我沒事了__!!

讓你們擔心啦!


去死吧:

笨熊!!

我摔下來很痛耶!!

我哭不哭干你屁事啊??

本大小姐豈是這樣就會哭?

哼~!!

下地獄吧:

死肉粽!!

你以為你是誰啊?

敢把我推下來??

好樣的!!

還只顧跟別人要巧克力、

還不跟我道歉??

你臉皮還真夠厚啊!!

去死死死死死死死啦!!!

欠扁透了..!!


~純粹發洩‧勿來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