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2:06Pan

♣ ,〖这几天゛〗












            


            




        很姬`    -\\\-”


           沒事给我下什么雨?
          趁我沒在看气象的时候下 ,
             分明就是欺负我。
         这几天我跟菁几乎都淋雨去補習、
          因为我懶淂帶雨伞
         都借用閔如的超級小伞 `[!
           (大笑) 好好玩噢 ;
           我们還边躲雨边玩勒 =口=+
             3个人擠一枝雨伞
         在路上一直玩 * (楽)
              不过我讨厌下雨ˊˋ
          還给我打雷勒, 真恐怖。















  P: 潘潘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