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52:02Pan

♣ ,〖泶人精來叻゛〗



      又在抄襲?
        (闷)
    
      拜託伱 ,
      不要我改什么
      伱也给我改什么好吗?`
      当我瞎子芽! 
      跟我改一樣的,
      伱是不会自己加一些東西進去;
      故意要让我看到伱在抄我就对叻?
      不要那么不識相好吗?  
      
      沒看过有那么笨的人噎 `*
      我在说谁那个人心裡有数ˋ
      最好改回伱自己的风格
      少在那边给我裝模作樣 =口=+
      说伱是看谁的谁的
      看谁的還不是都是抄襲? 
     
      再抄下去 小心有一天被公榦。 
      我不想跟再跟伱闹翻 抱歉ˋ 
      
      




          






                     
                             。
  

 P` 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