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13:27Pan

♣ ,〖明天返校゛〗














        

       明天花中返校? 
       摁哼 ,好像是,
       (大笑`)
       幸好明天不是整天*
       开心的勒 , 噢也
       
       听说明天要跟宝贝一起去?`
       哇 ,還有閔如噎!
       
       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勒=口=+
       Go* 我去弄一下書包和衣服` [ ]
       好多書都還在書包裡ˋ
       上礼拜一回家把書包丟在旁边,
       直接躺在沙发上 -\\-” (恥)
       
       阿哈 ,誰叫那天我累淂要死、
       書包連看都不想看叻 ;
       哪還会去翻它勒, 呿呿` 
       我知道我很懶芽! ˊˋ
       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叻。
       
       ↑↑↑
       ﹉﹉﹉
          这句话芭楽以前很爱跟我这樣说,
          每次听到这句话
          我都会很想敲芭楽的头说=口=+
          好懷念噢ˋˋ 怎么办?
          我要找一天回去看老師!`
          沒錯;就这樣決定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