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51:56Pan

♣ ,〖听说芽゛〗




     昨天去我妈的店,客人好多=口=+
     我妈就很忙,
     我跟我姐就在那裡跟我妈聊天` 
     然後就听妈说表哥刚刚來过而已!`
     ˊˋ妈说我表哥跟朋友去中友看EG拉,
     呿 ,突然觉淂好气 ;要去也不会约一下 * 
     我要去看坤達噎 ,/
     他变好帥噢-\\-”
       (大笑`)
     本來要打电话给我哥的,
     想说等下就要回家叻ˋ
     所以就沒打, 
     可惜芽 ’我可爱的坤達。








      我哥還说:
              
           書偉帥爆叻,阿弟和坤達也很讚!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坤達很帥。 =ˇ=
       




                        
                          (☻) EnD` !
                          P:坤達芽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