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13:27Pan

♣ ,〖去新家゛〗














         現在我在台中新家牙 =口=+
         这裡好好噢 ,我想住这拉;
         呿` 是公寓噎,我很愛呢 ’
         这裡的电腦超好的说 ,
         液晶銀幕很大说`!
         
         都是我姐的
         ﹊﹊﹊﹊﹊ 
         誰叫她要讀台中的泶校ˋ 
         这是她的新家,
         我假日才可以來 ;
              (厌)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