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7:51:52Pan

♣ ,〖新生訓練(貳)゛〗







      哎` 新生训練半天還是很累牙 =口=+
      原來是我被我自己骗叻,以为半天比較輕鬆勒!`
      呿、又是一場空?  我太笨叻 ,* (我是豬)
      几乎一天半的时间都站在太陽下,
      手都晒黑叻ˊˋ 真讨厌。
      
      放泶的时候,我跟閔如要去图書館牽腳踏车ˋ
      刚好遇到我老婆*她说她要等我老公,
      所以我就留下來陪她一起等ˋ
      我老公那班每次都是最後下來,
      等叻很久 ,我老婆就说不要等叻`她先去老公家。
      我跟閔如都陪我老婆走去我老公家等 
      走到一半 ,竟然给我遇到王鳥翔ˊˋ
      一路上一直叫我’珍珠奶茶,过來!’ (丟人`) 
      我就一直沒有理他,他就跑过來拉我書包说
      :叫伱过來還不过來! (他用台語)
      呿、真煩 我就说:管那么多噢! (我還跟他台語对話勒) 
      弄完我,就跑去換弄閔如 =口=+
      他被閔如罵一句話後,馬上不敢講話,
      哈哈 閔如伱好猛!
        
      然後我就開始跟我老婆聊天叻,聊淂很多勒`
      我跟我老婆還用今天泶校發的水在路上互潑!
      我们很幼稚的        [大笑]
      到图書館之後ˋ我老婆就跟我说拜拜,
      我也跟她说拜拜,就去牽我的腳踏车叻。
     
      我跟閔如先騎到711去買東西到花小吃,
      我跟閔如都拿一樣的[草莓奶茶和咖哩飯]
      哈哈‵ 誰叫草莓奶茶是我的最爱-\\-”
      買完就把車停到花小外面走進去!
      我们坐在涼亭吃,咖哩飯好好吃噢 (美味`)
      不过有奌辣 =口=+ 
      吃完就去建志準備補習 ,
      上課的时候 ,我整个很累ˋ眼睛都快闭上叻!
      然後就趴著;偷睡一分鐘之後又爬起來 *
      哈哈` 沒被老師發現噎 .. 笑死我。




      今天一整天都在花壇,很累牙。









     








                       (☻) EnD` !
                       P:一中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