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2:14:02William-Sherman

感覺

今天跟你一起參加同學會
總感覺我們的關係
依然與以往一樣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
有人對你說了些關於我的話
我只想說沒錯我還是喜歡妳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
但我喜歡默默那種
為你付出的感覺
我也知道被不喜歡的人
所喜歡是一種壓力
所以到現在”我喜歡妳”
我一直沒說出口
因為我怕你會示我以冷漠
我寧可維持在朋友的階段
也不要天天看妳
對我如此的冷漠
如果妳覺得我喜歡妳
是一種壓力那沒關係
我願意放棄
畢竟想讓自己
所喜愛的女人快樂
是每個男人都希望的
所以只要妳一句話
我願意放棄妳
但我只求
妳不要破壞
妳在我心中的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