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02:04〃霖〃

忽略

剛剛回到家,就聽我媽說奶奶今天為了買手錶騎車騎到桃園去

結果車禍,縫了好幾針

聽到整個人很亂很亂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奶奶變的有點身心錯亂

嗯,講直接點叫老人癡呆

或許,是姑姑他們很少來看她了

嗯,也許是寂寞惹的禍吧

沒辦法,面對基測

我能陪她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我回到家

那她也睡了

我妹,雖然時間多

但她不懂,滿腦子只有看電視、打電腦

孝順、懂事,對她來說還有一段距離吧

因為情況惡化

所以大姑姑說要接奶奶去台北住

那不是治本的方法

而你們也只是怕她惹麻煩吧?!

把她接去住,也沒人陪她說話阿?!

你們到底懂不懂阿?!

我奶奶以前是很開心的耶

不是現在這個模樣!!

很想哭,很無助

真是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