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04:08"♀""♂"特洛依 §

如何追到媚妹續集

出自於俐莎老師



分手以後我陸陸續續參加嘞很多次的聯誼認識很多男生。雖然沒有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可也認識了很多好男生。這些人經歷過十到二三十次的聯誼,看過上百位女生,可是他們都追不到。

那種不懂女生的心思,盲目的衝撞,落得一身傷的挫折與無助。我知道。哪種求之不得的痛苦我感受過。所以我來做做好事,告訴各位呆男人,如何追到你喜歡的女生。

身為一個優質的女生(我堅持我是),我代表大部分的女生說出來,為什麼你不及格?我希望從下面幾各方向來討論:

外型: 髮型,服裝

個性: 哪些個性討人厭/討人喜歡

談吐: 語氣

財務狀況:兩人相處金錢觀





第一章 外型: 髮型,服裝

男生會注重女生的外表,女生也會ㄚ。所以當你們(男生)去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列的重點。

髮型:

拜託你不要一頭油膩膩的亂草。頭髮一團團一片片的。很噁心耶。在你的旁邊都可以聞到豬油的味道。約會前一定要去洗頭。然後稍微抹點慕斯或髮雕。不要塗髮油啦,你以為你是陳水扁ㄜ。不要讓所有的頭髮像是阿媽的內褲的披在頭上。如果真的不會,就去上美容院。是去美容院,不是去理髮廳。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清爽迷人。拜託你讓自己有點型,這是一種禮貌。

眼鏡:

跟我們(女生)約會的時候,如果不得已一定要戴眼鏡,請你把眼鏡擦乾淨。不要鏡面霧霧的。還要要注意鏡架不要一邊高一邊低。這樣很蠢。眼鏡也不要一直滑落到鼻樑上,這樣看起來好像是蔡閨附身,好可怕ㄜ。最好戴隱型眼鏡出門,這樣比較清爽。

痘痘:

拜託你們,臉上的痘痘處理一下。有長膿的,請你們找醫生處理一下。不要帶一臉的膿跟我們約會好不好啊。如果是痘疤或是凹洞或是紅紅的豆豆,其實我們女生是不會太介意。但如果你是爛髮型+戴眼鏡+一臉痘痘,我們就會扣你很多分。因為你看起來真的很糟。我們會怕。因為電影或電視裡面,怪卡男生都長這樣。

嘴唇:

請你塗一下護唇膏啦。嘴唇龜裂的男士很不迷人喔。當我看到龜裂破皮的雙唇靠近我,我真的只想拿三秒膠把他們黏起來。

鬍子:

鬍渣要刮乾淨,除非你認為你跟金城武一樣帥。而且如果鬍渣沒有處理好,你們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流浪殺人犯。

手指甲:

手指甲黑黑的,你是挖鼻孔沒洗手ㄜ。這樣誰想跟你牽手阿。

上衣:

至於服裝的部份,你可以有很多選擇。不一定要穿襯衫西裝褲。你可以走休閒風,嘻哈風,紳士風。但你就是不可以隨便穿一件皺皺的上衣就出門。這樣女生會覺得你沒有看重這次的見面。

如果你真的不會穿衣服。建議你去佐丹奴或是Hang ten。便宜又有型,還可以免費修改褲子長度。

注意:建議男生的上衣是亮色系,尤其男生穿粉色襯衫在視覺上會給女生驚人的效果。粉色襯衫在女生的眼裡看起來很溫柔。

但小心,你要上半身亮色但下半身選擇深色長褲。你千萬不要上下都是白色或是黃色或是粉紅色。我們會覺得你是Gay。

還有,建議你不要穿套頭或是深色的背心。穿套頭感覺很像小朋友,穿背心給人的感覺很保守嚴肅。

褲子: 穿的褲子一定要合身。應該有剪裁,不需要華麗但應該要帥氣的感覺。至少褲管的線條要出現。不要去大潤發買那種一件158元的褲子。醜斃嘞。穿那種褲子,整個人就像是冬瓜。你那兩條腿看起來就像是肥腸。天ㄚ,這真的很糟。

鞋子: 各位男士們,穿牛仔褲不要配黑皮鞋好嗎?休閒褲要配布鞋或是休閒鞋。西裝褲才配黑皮鞋。強烈警告;絕對不要穿涼鞋去約會。女生會在心理給你打3萬的X。尤其是你的腳趾頭很髒的時候,你又穿涼鞋,我真想幫你截肢。

香水: 男生普遍沒有擦香水的習慣,如果真的要擦,我覺得古龍水還不錯。但是不要噴太多。只要在手上或是脖子附近噴一點點就好。請不要用香水淹死人。

上一篇:如何追到媚妹

下一篇:好無聊喔

蘇佩 2007-07-30 16:29:13

....

恩 無言@@ 呵呵

佩佩 2007-07-30 16:09:32

你太了解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