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23:59【 佳儀﹏ 】

點點名時間到囉!!

☆°.﹒‧°∴°﹒°.﹒‧°∴‧°☆幸福身家調查☆°.﹒‧°°.°∴‧°∴°﹒☆

₠你的名字【 § 佳儀 § 】
₠你的生日【 79/07/24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手機  相機...哈哈哈】
₠有幾個兄弟姊妹【 1個妹妹 1個弟弟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逛街 】
₠過年要淦麻【 收紅包啊!!XD XD XD 】

☆°.﹒‧°∴°﹒°.﹒‧°‧°☆幸福最喜歡的事☆°.﹒‧°°.°∴‧°∴°﹒☆

₠最喜歡的明星『女生』【 梁靜茹ˋ范瑋琪 楊丞琳.....等 】
₠最喜歡的明星『男生』【 都還好 】
₠最喜歡的明星『偶像團體』【 也都還好 】
₠KTV『必點歌曲』【也都還好】
₠喜歡什麼顏色【 藍....等 】
₠討厭什麼顏色【 墨綠ˇ大便的顏色 】
₠最愛看的電影【 刺激的ˇ搞笑的ˇ 愛情的...哈哈 】
₠最喜歡星期幾【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
₠愛不愛我【 愛喔!!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都還好 】
₠最想跟誰過年【 家人或朋友 】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朋友、寶貝 】
₠最愛哪一個球隊【 也都還好 】

☆°.﹒‧°∴°﹒°.﹒‧°‧°☆怪問題集☆°.﹒‧°°.°∴‧°∴°﹒☆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秘密ˇ哈 】
₠會想理光頭嗎【 等我出家 】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你阿母  】
₠會不會表演 吞活金魚or 後空翻過火圈【耶~不錯喔! 不會呵..... 】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嗯哼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你會怎麼辦【 勸架ㄚ  】
₠幾個人才算是團體【 2以上 】
₠最近三個月有受到什麼而 萌與腐 嗎【瞎咪賽??? 】

☆°.﹒‧°∴°﹒°.﹒‧°‧°☆私人問題集☆°.﹒‧°°.°∴‧°∴°﹒☆

₠有沒有起床氣【 還好 】
₠近期壓力大的是【 沒有啊 】
₠近期最開心的是【 還好 】
₠近期看的電影是【 都沒有 】
₠最近說過的謊【 好像沒有 (心虛...) 】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大叫 啊~~~~~~~~~~~】
₠最近最衰的事【 超級無敵霹靂多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不雞到耶!! 】
₠做過最心虛的事【哈!迷u 】
₠未來想從事什麼【 在說啦在說啦!!唉~~】
₠當你需要一個空間的時候,希望別人不要做什麼【 不要吵我 】
₠最想完成什麼心願【跟家人朋友寶貝依起環遊世界  】
₠對你最重要的人離開你(包含過世),你會【 哭... 】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家人 】

☆°.﹒‧°∴°﹒°.﹒‧°‧°☆有關點名你的人☆°.﹒‧°°.°∴‧°∴°﹒☆

₠是誰點名你的【 appli....學妹 】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活潑.勤勞....等 】
₠欣賞我哪些方面【 很有個性  】
₠對我有什麼缺點【 謀吧@@  】
₠我可以用屁拳打尼嗎【 來ˇ我們來打架~~ 】
₠對 點你的人 說句話【 要加油喔!!@ˇ@ 】
₠朋友重要嗎? 【 非常......重要 】
₠如果多拉A夢說可以幫你/妳完成三個願望,那是哪三個?
【1.跟寶貝永遠在一起 .】
【2跟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3.讓自己每天都快樂..】
+₠最愛的日本藝人(男女都要)【多多多多到爆... 我要去日本啦!! 】



☆°.﹒‧°∴°﹒°.﹒‧°∴‧°☆幸福點名篇☆°.﹒‧°°.°∴‧°∴°﹒☆

鬼萱

bob

  宏政

  宜寧

  呆涵
【 詩涵】︿︿* 2008-02-17 10:00:48

你都說咩咩很想我~

騙人那~

明明就是你很想我吧!! 哈哈!!

不想來你家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辣!!

太冷啦!!

版主回應
毆毆!  是歐! 哈哈~

你看你看! 你都沒來!

今天妹妹看到你ㄉ時候,多開心阿!

你要走她都噗讓你走! 哈~
2008-02-23 08:48:55
﹏等待〃〃〃幸福者﹌ 2008-02-17 01:11:29

誇張ㄟ~宏政都有阿

版主回應
哈哈~  噗行毆! 2008-02-23 08: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