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5:15:29 ☆飲料咩╭君╮★

遲來的新年快樂



各位! 晚來的新年快樂 真是不好意思捏

誰叫我有點忙碌 也不知道在忙碌個什麼盡的!!HAHA

反正我還是要說 往後我會努力點上來打打文章 PO些新的網誌黑   相信我相信我嘿


不久前終於花了3個小時把近4個多月的上百張相片整理好而PO上來了!

妮妮長大嚕 妮妮很會走路了

已經14個多月 很快吧

長了11顆牙齒  知道誰是誰 知道要收玩具 知道凱蒂貓是誰!  實在是太太太太聰明了

剛剛整理一堆相片時 發現小寶貝兒長大了! 

外貌一天天變了好多 比較比較 發現~我女兒轉變好大ㄚ!!

身為媽媽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他漸漸長大漸漸懂事  漸漸的越來越可愛與貼心

女兒真好ㄚ.....

但脾氣拗起來可真會讓我抓狂! 但無所謂~ 可愛時比拗起來的時間多太多了

魯家最近沒捨事情發生! 就很平平淡淡的度過

我再家悶到發荒時! 就把妹妹著裝出門散步去

無聊透了!!!!!!!!!    也上上網固定看看某些人的網誌 玩玩遊戲!! 消磨無聊的日子

但日子也過的很快! 怎麼一下子就3月了?????????   感覺我的一年好像很快就要過了!!

我很無聊 有慈悲心的人來找我吧!!!

不要讓我一直像黃臉婆一樣! 帶我出去透透氣吧

現在凌晨5點04分 快天亮了! 我依然還是睡不著

失眠惡魔最近纏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