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0:49:47㊣Ping㊣

數媒一甲 漆彈比賽 第4名

這次的漆彈比賽~ 數媒一甲 選出 菁英~

這些菁英~ 有我~  還有.............自己看照片啦= =  懶得說明~

 

 

你懂的,很多阿兵哥都會抽菸 減輕壓力之類的吧= =

 

我不會抽菸嘿!! 這只是 演的唷= ="

 

那個 景翔同學!?  你是吸毒吧!?

安非他命嘛!?

 

 

 

好同學 好朋友 好麻吉

 

真正的好朋友好ㄇㄐ

 

是沒有心機可言的唷^^

 

老師也到場為我們加油呢@@"  你看看我~ 多帥氣

 

可以去拍搶救雷恩大兵 了

 

哇哈哈阿哈哈哈

 

 

鞋子如果換的話   是否會更好看= ="~

 

還是~~  慶菜啦!! 哇哈哈哈阿哈

 

防彈背心~ 不穿好~ 可能會腸穿肚爛唷~ 呵呵

她是女兵報到呢@@"  極度殺   超級威~@@"

 

別被他溫柔的外表給騙啦@@"~

哇哈哈哈哈哈

 

比賽開始~ 我們第一個打贏的影音系 2年級

可是  ~

影音敗部復活 復活了~ 所以我們又跟他們PK一次

結果   輸影音二年級

 

後來又要跟休閒管理系 PK

 

結果又輸 = =

 

最後第4名~

哇哈哈ㄏ哈哈哈哈

 

 

這些就是 數媒系菁英~ 超強 超屌 超帥的!!

哇哈~ YA!!!

 

我們輸了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

 

輸了就輸了~

 

至少有這次的經驗~~

 

不是有句名言說~ 勝敗乃兵家常事嗎?

 

加油!! 明天會更好= =~GOGOGOGO

阿寶 2009-11-06 20:52:46

我也要玩漆彈啦><好久沒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