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2:42:07㊣Ping㊣

世界是公平的嗎!? Yes Or Not?

 

 

在某天下午的英文課上,

我突然看到某種畫面,有種非常強烈的給覺,

深深的認為這世界〝真的真的〞極度的不公平,

 

人人總是說

 

【上帝是大愛的,上帝是無私的,上帝是公平的】,

 

但為何每個人的考驗都不一樣呢?

通過了這一個考驗就不會有負擔嗎?

還是要一直不斷的不斷的測試你、訓練你呢?

 

過了又怎樣? 不過了又會怎樣呢??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人有著先天性疾病,甚至後天的?

 

WHY?

 

WHY?

 

 

為什麼我沒有呢?

 

有又怎樣?   沒有又怎樣呢?

 

 

 

剎那間,對於這個現實世界中充滿許多的憤怒、疑惑

 

 

 

時常 看到某些人 會嘲笑著  多了我們一些身體上有的或者是沒有,

 

這樣就該被嘲笑嗎?

 

說同情?

 

同情也只不過是一種關心的障眼法吧

 

有人認為 同情,是一種 歧視??

 

每個人班上或許有這樣的同學!!

 

 

我好希望世界上有人可以不因為 〝那人是這樣〞才幫忙的

 

人,生下來 不就是要為大眾服務也為自己服務嗎?

 

我想我是其中一個....也只會用說的   做也做不到的吧

 

或許這就是人類最醜陋 最惡劣 最低賤 的心 叫做私心

 

 

很多人已經看破世界了嗎??

永遠只相信自己 永遠只為了自己的?

 

我可不想要這樣~ 我想幫助很多人

 

但我該怎麼做呢?

 

 

有父母生下了小孩之後 是喜悅的,

 

有的卻是悲傷的,

 

在成長過程中, 有人卻從喜悅變成悲傷

 

有人確保持著喜悅 或是 悲傷!

 

有人卻是在強顏歡笑

 

是麻痺了嗎? 這就是大愛嗎? 這是愛的真諦嗎?

 

 

 

這不就是人矛盾的地方嗎?

 

 

 

 

看著各式各樣的父母,陪伴著獨一無二的兒女,讓我心中感到許多的欣慰,

 

或許, 人類 還有一種 純潔 美麗 善良的心

 

 

 

叫做信心  及 耐心

 

 

 

 

比較特殊的小孩!! 不!! 他們絕不特殊,他們就跟我們一樣,一樣的平凡

 

是的

 

確實是如此。

 

大家都應該獲得到公平的待遇

 

 

 

 

 

您說是吧 上帝!?

 

 

 

 

What do you think?    GOD?

 

blade soul 2009-12-15 21:53:56

上帝是給的一竊的都是為了我們 這樣想就不錯了
能超越這一切 你就是神了
保持自己最純真的內在 那就是你最特別的了
給我去學習正確的觀念與思想 這就祂給的一切了

你姐 2009-11-22 23:34:30

是what do you think,不是what do you "thins"

路人甲 2009-11-05 19:16:25

刻意的關心是同情 漠視是歧視
所以只要平常心對待就好
還有也許有人有注意有人沒有
但她總會有意無意的落出落寞的神情
外人不容易打進你們的生活圈
身為同一個生活圈的你們比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