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19:46㊣Ping㊣

台北~跨年! 第二彈

到了台北~跟我姐碰面@@"

沒想到!~~~還跟著他ㄉ外過男朋友ㄋ@@~

哇哈哈哈

jack! 我記住你ㄌ= ="

對我們算不錯了!

友好多東西都是jack幫我付錢@@~

因為是我姐男朋友~幫我姐付錢我想也是理所當然ㄉ~

不過當天我們打算吃friday....

可是...我們到ㄧ間...又到了西門町的...都客滿@@"~

因為我們沒定位= ="

呵呵
所以就到了大車輪

我還以為這家是牛排館= =

沒想到不只是牛排館= ="~!

至於食物我覺得很少...

但是很好吃@"@

我點跨年套餐599~超好吃ㄉㄋ@@"

我想想....
第一道開胃蔡~

是莎拉~歐~god!

超好吃的啦= ="

好吃到我快炸開了.....

怎樣好吃下次你們自己去吃吃看~在西門町對面的紅樓廣場的隔壁@@"
主菜啦!

讚!  爆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蒜蝦(超大隻、肉超多、超好吃)

還有牛排~

天呀~~人間極品阿
你看~吃ㄉ津津有味ㄋ@@"~

哇哈哈哈哈哈~~羨慕吧
吃完之後~說要去夜店playㄉ啦~

but得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

埃....你看看啦~~人超級無敵多ㄉ啦!!

沒想到捷運站也人潮管制ㄋ@@"
空檔~我就跟我姐找時間來拍照@@"

結果看到一個穿ㄉ很bg

還自己以為很時尚的小女孩= =~

快笑死啦

那ㄍ鳥腳~還穿高跟鞋...就感覺很不搭....
出發到jack家~放東西!

之後再去夜店ㄋ@@~

要去夜店...so~~無法看到101ㄉ煙火ㄌ= ="~

超級無敵可惜@@"
2008-01-02 01:56:29

耶 我是第一個來看的嗎

我在自嗨啥
台北捷運到處都是人 = =

版主回應
是啊!!

超多ㄉㄋ!! 都擠著去101
2008-01-02 02: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