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4:44:03﹏ 桶 桶 ♫ 

一通電話的起源



你的一通電話本來的心情很平靜


卻因為擬的一通電使我本來有一點點平復的心情
而五味雜陳....

我的心由於你而莫名的緊張起來

我以為分手了 你應該不會跟我聯絡 因為我相信
不管是你或者是我都不會去打這一通電話 [ 沒有勇氣 ]

但是接到這通電話心情不知不覺開始反覆抽蓄著..........

聽到你的聲音 這是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了

聽到你的笑聲 這是好久沒聽見你的笑聲了

你跟我說 你會打給我是因為想打給我 跟我聊天


我很開心.. 但是已經分手了...我能因為你而開心嗎??


我一直回想起之前的回憶....


始終無法放開你 放下你.....


這一通電話真叫人難受


我早該放棄你....但我做不到


因為你是第一個喜歡的人

所以我做不到

你~~~看到你我覺得很難過

你~~~想到你我覺得很傷心

為什麼都是因為你??








這段感情我能放下它嗎??

上一篇:人魚

下一篇: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