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2:42:14天才

Bon année





12/31

這不是跨年嗎 !



30號晚上呢

跟夏麟討論明天要怎麼給栗栗驚喜

討論出來後

我們決定跟栗栗說要各自去跨年

然後偷偷的在晚上12點去栗栗家

點蠟燭 吃蛋糕 送禮物 一起倒數

多麼perfect的計畫阿 !!

結果 !!

栗栗說要跟同學去海洋之星跨年

聽到這個

我的臉都變成史瑞克了 ...

趕快緊急通知夏麟

我們又立刻改變戰術

又突然想到 !!

阿 !! 禮物勒 ?? 不在我這裡 ??

又打了個電話問 

=口= 在Hayden家 ...

我的臉比史瑞克還綠了 ...




一早呢 

我就騎著我的noir去拿禮物

騎到IKEA時 看了看手錶

驚 !? 快10點了

不是我睡過頭 是因為只能騎40

我都快騎到睡著了

跟夏麟約好10點在三民見

就打給夏麟 叫他晚點再出門

她竟然說 : 你用走的應該比較快吧 !

我說了一聲白痴 可是 我的內心也覺得這樣比較快 哈哈



拿完禮物 買了早餐

夏麟騎她的車載我

不然以我的時速 到高餐都準備跨年了吧



到高餐後 打了通電話給栗栗

嗯 !? 沒接 

應該是還在上課吧 !!

等了又等 打了又打

早餐都吃完了 哈哈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栗栗

突然聽見栗栗的說話聲

奇怪 話筒聲音也太立體了吧

轉了個頭看 

嗯 !? 你怎麼從我們後面出現

原來栗栗他們去吃飯



我們的計畫是

打電話給栗栗 叫她到宿舍的門口一下

然後把蠟燭點好 禮物準備好

照劇本來說 栗栗會痛哭流涕

我跟夏麟也會很囂張的慶祝計畫成功



BUT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劇本沒有一個一樣的 哈哈

哎呀 總之 目的有達成就好



吃完蛋糕 送完禮物 

我們就準備離開

因為我還有該死的英文期末口試

50個英文單字要考

所以必須去抱一下我的佛腳

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晚上

考完口試 單字

終於可以放鬆去跨年了



下課後 騎著我的noir

去買鹹酥雞 然後到西子灣

我們在堤防坐 兩邊都有人在放煙火

左手邊 是一群男生

放的煙火還蠻漂亮 

但是 超怕被他們的沖天炮射死

右手邊 是一群女生

他們的煙火 還好

還把沖天炮往堤防射 是白痴

那叫沖天炮 就是往上沖的炮 =  =

他們還在地板上用汽油然後點火 

不知道寫些什麼 還在那邊照相 

那時我的念頭只有一個

我不想死在跨年夜 =  =



之後看了看手錶

我:還有2分鐘

剛說完 

嗯 !? 煙火怎麼越來越多

大家也越放越開心

Hayden:可是大家都在放煙火了耶

       應該已經倒數完了吧

我:驚 !? 

好吧好吧 今年又沒倒數到了

看著四周的煙火 算了 明年再好好倒數





謝謝所有人的新年快樂 !!

新的一年

不管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 !!

Bon année !!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











( 唯一的遺憾是

  幫栗栗小小的慶祝 沒有拍下來

  放在noir車廂 沒有拿 ...

  漂亮的煙火 也沒有拍下來

  因為不在身邊 ...

  

  明明相機都準備好了 

  卻什麼都沒拍到 ...

  遺憾阿遺憾 ... )




栗。 2008-01-11 17:56:41

我的心在痛流涕阿 ! 哈哈 !

計畫永遠也趕不上變化的 ! 哈哈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