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6:53:45RED

5036-2



在99/5/6
中午
吃完午餐後
我去醫院辦理住院手續
在五樓
護理站的護士們
看到我ㄧ副很驚訝的樣子
看起來沒啥問題的人
結果來辦住院
一堆的文件搷到手好痠
我想想
光是住址
就填了有十個了吧
小姐我還年輕
芳玲19
還不到合法程年人的地步
需要監護人陪同才行
因為老爸隔天早上才會來
所以有些東西必須等他來簽章才行
醫院李有許多實習護士和不是實習的護士
但是
都好漂釀喔
印象中
式那種三四十歲的中年婦女
在今天
打破了古板印象
接下來
來到我的病床
5036-2
三人的健保床
有一個中年淑淑
和一年邁的阿婆
在等待要去做檢查的時間李
這兩位
"室友"
開始用聯還屁來歡迎我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式要謝謝他們呢還式也用一樣方式回應他們
哎!!
no fu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有人來帶我去做檢查了
抽 寫
x光
心電圖
令我最害羞的就是心電圖
要把奶照掀開來
然後他會用一些東西在你的奶奶附近
幫我檢查的
式一位年輕女性穿著高跟鞋blingbling得且很漂釀
雖是同性
但還是不好意思
 知後
回病房了
差不多快六點實
我的醫生
來跟我說
"明天早上八點"
"第一刀"
蛙!!
酷斃了說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還沒有說緊張
直到
5/7六點時
護士拿手術服給我順便吊點滴打針時
才開始有了緊張感
手術服好赤裸裸喔
屁屁都沒遮好
還露背耶
怪不好意思
七點辦
老爸到了
我剛好要被送到手術室了
老爸一看到我
就說不要緊張
我看他比我還緊張哩
七點多
在手術室等待
李面每個護士和麻醉醫師都穿著綠衣服
有男有女
快八點時
我就被推進手術檯了

我沿路注意一下景觀
好特別喔

知後
我在手術台上了
我看到他們在推一些儀器進來
李面好冷喔
我只穿著衣建綠衣服
冷死了

過沒多久
麻醉醫師來了
室位女生
他很親切

後來有人在我手上打針
然後麻醉醫師就問我頭會不會暈
我就說會
過沒三秒
我睡著了
接下來就任人宰割了

直到我醒來
我看到時鐘
一點辦
蛙!!
好久喔
一醒來
腳好痛
頭好暈
我的醫生就過來問我說
會不會痛
我就說會
然後就有一位護理人員
過來幫我打止痛針



醫生又問我說
想不想看爸爸
我點頭
我的聲音很虛
很乾

我爸進來
就說手術很順利
我就問他說
媽媽知道了嗎
他就說十二點辦的時候
就開完
籃後再恢復室待了一個小時


後來
我就被推回病床
那時我爸看著我
看醫看
她哭了
而我也哭了
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阿
後來
他去找看護
來顧我
然後
我同學跑來看我
因為好累
好想睡
後來快六點時
老爸回家了

後續還有好多
所以用圖片囉








5/8剛擦完澡
照的
黑黑的
腳上的護具





偶然發現我腳很長

這護具要帶三個月
然後才能做復健
他有點重





開完刀那天
因為全身麻醉的關西
所以尿尿尿不出來
就插尿管
又不好伊斯拉
讓別人看到那個地方
而且每天都要消毒
且每次的護士都不一樣
冏!!




我恢復很快
且在醫院很無聊
所以5/10出院拉
這是在宿舍換藥時照的
很腫
像蠻頭






DSC00018.JPG






5/11好像因為走太多路了
發炎又發燒
差點又要回醫院了





DSC00020.JPG






大腿開始萎縮了






這是瘀血
一大片










又更細了
好噁喔
會不會跟小腿一樣阿



線在在學校
代步工具都是輪椅
因為走路太累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帶義肢哩
太像了拉
然後就一直看我
冏!!

順便一提
我的醫生
他很年輕
長得不錯
又高
台大醫學系骨科畢業的
台北人
可是我不知道他結婚沒
我也不好醫斯問拉
哈哈


我的暑假泡湯了
不能打球
去海邊

我的摩托車
要晚一陣子了拉

所以
科配金
贓方傑
韓大姐
晨指韓
趕快來約我拉
球球你們
敗多敗多
要不然
我會很無聊


晨指韓 2010-07-31 00:24:39

靠你好可憐
但也好白痴

快點康復~~~
快點回來~~~
這樣才能再找你出去~~!!

張阿烙 2010-07-06 08:24:29

hahaha
我終於follow到你的狀態了
我看到你打的過程我都笑了也
不過看起來好怵目驚心唷
連你老爸都留下男兒淚了
還有你去辦無名好不好
這樣比較方便每

柯小菁 2010-06-02 21:46:15

好呀好呀!!快出來玩
你也要趕快健康起來好嗎
我等著你教我打籃球唷:)
暑假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