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24:35阿美美

二連霸成功:)

今天是SBL第五季冠軍賽的第六場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因為這場如果台啤贏了二連霸就成功了


果然台啤〝贏〞了超級無敵開心的:)


而且是以89:67擊垮裕隆 @@ 妙香不要太難過


而且今天連拔拔都加入跟我一起看球賽唷!


雖然今天沒去現場但是我還是有加油喔!


而且我還在家大吼大叫的嚇壞我老爸了(哈)


真的真的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野獸 麒麟子 何老師 阿美族戰士(楊敬敏) 世唸 【黃金五虎】


今天晚上睡覺都會笑了 真的!


台啤!萬歲!繼續邁向〝三連霸〞萬歲:)


話說今天的啦啦隊真的很搶鏡頭ㄟ 請問你們是主角嗎?!


有點...無言... @︿@


嗯!明年第六季繼續加油我ㄝ要為我的考試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哈~開心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