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00:14阿美美

十年沒見的姊姊

今天跟麻麻去找已經十年沒見面的姊姊(親生的)



他跟我相差20歲但是他對我很好很好



小時後一直買東西給我帶我到處玩



他以前常常出國完一直在出國



他總是很努力的賺錢然後在痛痛快快的出國玩



玩好回來沒錢了就在努力的賺錢然後在出去玩



就一直降樣子 超利害的他!!!



一直到他現在自己買房子要養房子了所以就沒辦法在出國玩了



今天看到他剛開始有點陌生但是聊了一下後就還好了



他的穿著很男生他不想結婚他ㄝ都是大辣辣的說話很快動作很大



今天去他家玩 整個住的很高級 板橋的巨蛋東京(我沒季錯的話)



他還補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意外的紅包)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今天這頓飯吃起來特別好吃 (嘻)



吃完飯他就開車帶我們回家 嗯!



今天很開心︿︿今天讓我有一種安全感『我不是一個人!?』



今天ㄝ去墊腳石花了400多塊 (@︿@)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姊姊』



明天開始要留晚自習了要到晚上8:30才能回家了




加油芭!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