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49:38阿美美

延續續統的聚餐

今天中午先去找fish照相(因為要執行我的計畫用的)



半途小黃就跑來找我們了 剛好我們缺一個人幫我們照相



嗯!照照照時間一下就到了 又要前往下一個地方了



嗯!今天ㄝ是我&小黃&yo&可樂的聚餐日




我們還是延續傳統到一樣的地方 《怡喀》




哈哈!!yo說的要延續傳統 嗯!




我們在哪裡吃飯聊天 嗯!喜歡這種感覺︿︿




可樂
小黃
yo超人




哈!我們四個人東聊西聊 **



吃完飯我們去港小晃了一下
本人跟yo都很喜歡這張照片
yo小熊ㄝ有一起去唷! 可愛吧!




逛了一下我們就走了 然後就又到處晃到處走



半路碰到許人丰先生所以小黃就跟他去打球了



我跟yo就一路吃中華愛玉一路走往回家的路



一路上聊的還算不少 好久沒降樣跟他們聊天了



嗯!很開心 能跟朋友們聚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唯一讓我失望的是.......小黃抽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