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53:49阿美美

第五季SBL熱身賽

嗯! 昨天是SBL熱身賽開打的第一天



只可惜我昨天太累了一回家我倒頭就睡了連晚餐都沒吃



從星期五晚上7點睡到星期六早上8點 (哈!爽!)




所以沒看到直播囉! 但是fish還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呢!



只是我真的爬不起來  哈!哈!哈!




但是我今天下午有看重播喔! 唉! 達欣阿達欣你們要加油喔!



嗯! 台啤這次的陣容真的很強大尤其是多了〝吳袋豪〞(強)




它比田壘還要高的說 嗯! 真的很強 ︿︿




嗯! 接下來12/8就是 SBL第五季正式開打的日子了




他們會一直打到暑假 嗯! 寒假不用寒輔好想去看喔!




嗯!到時候再找勳或fish或皮一起去芭!




帶著我努力做出來的大看版一起去 




我還要給陳世唸補簽才行拉!台啤感恩會做的版子就差他沒簽而已了





嗯! 快放寒假芭!  哈哈 新莊體育場等著我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