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55:21阿美美

從累轉變成亢奮


PS:我的其中一部分財產 (哈)








今天還是一樣放學後留下來排演說故事




我一直忘記某些地方 真的很糟糕 【努力把他記住芭】




班&勳 都累到長針眼了 (好可憐喔) 辛苦了兩位





嗯! 所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都很辛苦 加油喔!





後天就要比賽了 說緊張 有一點啦!





但是...就像班說的 不能緊張啦!緊張就做不好囉!





嗯! 所以我不能緊張要冷靜才行 我不能害大家





嗯! 今天有比較早一點點回家 9:00多就收工了





回家的時候再(南京三民路口站)遇到了〝奕精〞^^





整個超興奮的說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了





突然讓我想起我們以前的【GAY家族】跟【瘋子家族】





這是我們以前取過的兩個團名 哈





成員有:我(綠茶)翊如(可樂)家莉(悠悠夢)奕精(亞米)奕凡(凡姐)




哈~那時候傳過好多好多的本本喔!!!還被老師沒收過一本 (笑)






遇到亞米整個就是超級超級開心的說






兩個人再公車上一直講一直講 哈哈哈!!!! 開心麻!!!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家了 = =





嗯! 但還是很開心 ^^ 還有啊! 亞米ㄝ快要變成周董迷了耶!(開心)





就先降樣啦!!! 累了想睡了 ˇˇ





為明天的努力作準備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英檢】【練習】

下一篇:就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