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9:43:46阿美美

華岡劇科畢展




昨天陪可樂小優去中山堂看他們們學校劇科搭畢展




有看到黑色會媚媚子軒.kuso搭婉兒.還有兩個已經被簽下來的模特兒





我們2點半進場看到4點半多巴!我覺搭他們演搭很不錯






而且演搭超好笑搭..^0^..每個都很會演ㄟ!!!







而且阿!我還有看到很就不見搭兆瓏喔!超開心搭!







看完之後陪可樂小優去買他們表演要穿搭白色高跟鞋






原本想說會挑很久結果必想像中搭快超多搭__________






才看第一家而已就找到喜歡搭了^^








我們拍了3台搭貼貼還去放大其中搭4張呢!!!!






昨天玩搭很開心___________






回到昆陽搭時候我跟可樂小優就分開各自去等公車了





沒想到__________小優她在等公車搭時候竟然有男生跟她搭訕耶!







不過我覺搭那個男生.........才剛見面就跟小優說.........







我喜歡你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本人覺得那個男搭不是好東西而且好白目喔!







阿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真搭玩搭很開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