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57:56夢幻紫蘭

楊氏佛堂

上個禮拜六滴晚上





我.小妹.玠樺




我們ㄑ羊奶家滴佛堂





那天是青年班滴開課日












那天




工廠下班完






就走到鴻金寶那





等羊奶他們來載我去她家









原本說是他媽媽要來載我的






但.....









最後看到..






竟然是..










羊奶騎機車來載我..









有訝異到唷~^^






哈哈~







同學..





降不行唷~







無照駕駛會被抓唷~





哈哈~!!!








警察伯伯...






快~~~~




抓ㄊ...





XD..... XD...













還忘了幫我戴安全帽...= ="





混阿~







哈~






還好我是軟生動物....!!!!












原來"無無明"滴名字有20個字...>0<







現在才知道..




哈~~






還跟中庸.大學有關係唷~^^







學問粉大喔!!





直得好好滴研究...研究!!
















唉呀呀~







羊奶...






ㄋ媽媽真是.........









太.... 太... 太...... 太好了.









人超級好滴說~!!












短短滴2.3個小時就結束啦!!







謝謝ㄋ們載我回家嚕~^^









今晚過滴很充足...






也學到了很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