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16:50小瓜

GO GO~~台南行(第一天)

今天早上坐07:11的火車從湖口出發

歷經4個小時我終於到了台南了(感動~~~)

坐火車坐到我的屁股都很痛說

在火車站等了一會兒

終於看到大妞啦

她騎著他的100來載我

哈哈

我們是追風少女~~~~~GO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午餐

吃一家叫做"老騎士"的咖哩飯

不錯吃說!!(還可以加飯喔.湯和飲料是喝到飽=ˇ=)

接著我們去喝台南有名的冬瓜茶

我忘了叫啥名說

不過真的很多人在排隊喔~~~哈哈

而且真的很好喝喔,不會很甜說~~

之後我們又到處晃晃

晃來晃去

晃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去了

還不錯說

很大的呢

還去了隔壁一棟

只有台南才有的百貨公司FOCUS

每一層都有不衣樣的風格說

這裡有一家新的夠壞堂喔~~~@ˇ@

還去了新光對面的南方公園

不錯啦

真的很好逛說

哈哈

晚上我們去

保安街喝茶(我不知有沒有打錯說)

真特別

兩排街都是喝咖啡的

而且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的說

總之,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