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0:08:41阿佩

畢業班遊~High...part 1

 
早沿途從學校→萬丹7-11→屏東去接小蜜蜂與蜜蜂大老即將前往目標出發

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台北九份去.......

路途中點歌的點歌,其他的一直跟主唱者一起high~~~~

真的是很high。。。high爆


 
 
途中有到休息站讓我們去WC和買買東西一下下

 
這是在第一個休息站拍攝的-大家都是俊男美女

 
這是南投忘了哪個區的休息站

坐了五六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九份

我們即將搭著車上九份去。。。

 

坐上2號停車場的公車準備出發
 
 
等著車子即將出發

坐公車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很可怕

到了九份了捏。。。耶︿︿



 在阿甘最原始的一間吃著芋圓~好吃又Q~讚
 
再什麼博物館的門口拍一張

 害我好害怕的~心都毛毛的
 
帥哦~後面的背景我喜歡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遊覽車那裡囉


 
先到的一群小蜜蜂~~~拍拍

繼續開著車。。。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出發

小蜜蜂們似乎不累,照樣拿著麥克風唱著歌,但我累了,咪一下了~哈哈

哇~~~跟我想像的青年活動中心完全不一樣耶

整個就是好豪華。。。真不錯

卸下行李,去找每一間拍拍

 

1505房的小蜜蜂

1503房的小蜜蜂
1507房的小蜜蜂
1508房的小蜜蜂
 
兩位小蜜蜂和蜜蜂大老拍照

接下來前進去士林夜市

先來大門拍一張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來去士林夜市~GO!

超多人的,又好擠,路也複雜

真的是讓我有想哭的感覺,一直感覺走不道外面去

不喜歡這樣的feel~但是跟大家一起出來逛很開心

後來沒買到什麼吃的,到另一條買了小豬的獨特配方的蚵阿煎吃,不錯哦

一天開心的過了,期待明天的到來!!!

接著請看part 2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畢業班遊~High...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