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2:43:55阿佩

竟然

一早阿甲說到要挑選兩位德育的畢業典禮要頒獎


當時的我只知道要趕快寫考卷


先不想被干擾


突然右眼突然一陣跳動



不管,繼續寫著考卷


25題....一題4分~~好貴喔


寫完交卷


阿甲繼續問同個問題


選出人選....有人提名我


嚇倒了~~~覺得自己還好...竟然會被提名出來


因為一直認為還有更好的人選


投票表決....一人兩票


講到我時,我ㄧ看班上的人


挖~~~~~~不敢相信這麼多人選我


真的有被嚇到了


最後我跟阿德是票數最高的人選


在這跟你們大家說聲:謝謝你們捏



愛你們大家

上一篇:準備展翅高的一群小蜜蜂

下一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