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32:08阿佩

sing

天空真的不做美


今天到屏東好樂迪~狂歡


哈哈...不過也才四小時


今天原本聽到柚子不能來


心情怎個就是.....盪


但沒多久手機響了...是柚子耶


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跟我說:我在門口了


馬上直衝ㄧ樓去接柚子


哈哈...大家看到你來怎個就是開心...變得很受歡迎哦


今天真的是裙子派對耶~~哈哈


一到門口時..剛好接電話..叮跟H說那是佩嗎?..沒想到我ㄧ轉頭..他們兩個都嚇到了...挖~~辣妹捏


叮跟H都說以為是誰啊~像佩但又好像不是..哈哈~沒想到就真的是我呀!!


聽到小妞都說很漂亮也很好看~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因為以前的我打扮比較休閒...現在的我打扮很女性了)


很謝謝你們稱讚我^^


唱歌有時唱到破音...感覺很好笑


但唱歌就是要唱到沙啞為止


雖然今天老天爺不幫我們~但是今天這樣唱歌我很開心


H.靜你們要用功~把學分修好...因為要ㄧ起畢業~所以你們家由哦


現在開始籌劃下次旅遊囉^^

上一篇:綠島二日遊part3

下一篇:舊鐵橋單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