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30:45天才是也 :)))

 ☆☆ 姬哩瓜菈 :)






☆☆ .
4/29 ,, 被老師罵 - -+
看你你就說我在鄧你 那你舉起手是佈是我也要說你要打我 ?
神經病噢 ?
你以為你長輩 你老師 你比我們老 了不起ㄛ !? * 要打你打阿
怕你 ? 還佈是你在怕家長 怕校長 怕政府 否則我們不就被你打得很慘?
哩假賽 -口- + 拉拉拉拉拉 XDDDD
跟許笨蛋 見面 :DDD 你罵我白癡 = = +
我是真的沒看到咩 , 視力那麼好要死 *?

4/30 :)

正式預演運動會 :))
早上曬整個上午的太陽 最後一節課跟老師要求佈要上課不要上課
捰要睡覺 :DD 老師說好 :)) 耶潶 我也沒在睡覺 我在玩 .. XD
--
英文班 張家齊先生做我位子 - - +
我又是遲到大王 XDD
張家齊問我很多很多 ..
他是變態噢 = = + 什麼什麼查我的東西 ...
你阿罵咧 - - +
有夠 自戀的他 = =+
我說我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他說 剛好 ~~ 我也喜歡打籃球 而且很強 還會打躲避球足球 (略:P)
了不起ㄛ XDDDD?
 
5/1 .
 
今天王書瑩跟林庭安打架 :))
欸 說謊小孩 你在說謊阿 - - +
剛開始林庭安一直叫王書瑩 媽媽 媽媽 ~~~
就抱來抱去親來親去 = =+
超瘋狂 我在旁邊一直笑 (瘋
之後突然一個鉛筆盒飛過來 -口- + ((整個跳起來說 XDD
打到我你知道麻 ? 打架也可以打到鉛筆盒飛過來 ...
王書瑩又拉我去檔林庭安 換林庭安纏著我叫 媽媽 .
我馬上打電話給某人 xD   哈哈哈
林庭安馬上變得很耖俗 =  =+
叫他接電話他也不敢 !!
 
上午搬椅子 ,, 我們就說要幫你搬 你又說佈要 又咘鳥人
你是怎樣 ? 不爽就這樣 .. 到時候就佈要該該叫
個性可不可以改 ? 差成這樣 葯我們怎麼跟你相處 ?
要你愛人幫你搬就說嘛 .. 怕被罵咘會罵回去噢 ? 不是很會嗆 = =?
 
王書瑩老婆 XDD 就因為那句話 ,, 【又不是打你】 哈哈哈 :))
 
 
5/2 :D
 
運動會 . 很熱 =)
一開始超不熱鬧 預演的運動會還比真正的還熱鬧 -3-
開幕典禮 聖火超漂亮 =ˋˋˋˋ=
挖尬意  xD
一堆人致詞 , 齁 = = 欸起笑-口- !!
--
去逛園遊會 :))
死歪 你自己說不來淂欸 `
突然出現在校門口 害我嚇一跳 =ˇ=
咪咪也來了 :)) 也被嚇到 - -+
死小呂 噹我 =  = 很痛欸 =口= +
耶潶 看到韋辰和 哲瑄 =ˋˋˋˋˋ= +
好愛你們噢 恩麻麻 XDD
--
謝謝寶貝幫我洗東西 , 還幫我用衣服擦乾 -口- +
謝菈 親愛的 :DD 愛你 =ˋˋˋˋ=
 
 
 
拂塵 2013-02-08 20:47:51

祝~吉祥.如意.

拂塵 2012-12-20 21:43:49

祝~吉祥.如意.

恰雜某_ 2009-07-23 15:55:58

有親愛的真好_
我們誰也不會拋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