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2:27:18粉藍星晴

剪頭毛哩~~

星期五是本校滴校慶~~

原本咱咪班滴漢堡大人要把偶綿都留到五點~~

結果~~

她家臨時有事~~

so~~

練玩電腦之後咱綿就肥家哩拉~~

原本預計要星期六才ㄑ剪~~

結果~~

偶滴QQ朋友小燕子同學就說~~

乾脆偶綿今天ㄑ剪好哩~~

我想好唄~~

那天下午3點20分殺ㄑ士林剪頭髮買衣服~~

那天過低非常低開心~~


星期六~~

可惡低電腦檢定~~

煩哩偶綿不知道好幾ㄍ禮拜~~

不知道還會不會過捏~~

粉害怕~~

那天滴監考老師好78喔~~

我一直狂被罵~~

超不爽滴~~

人家說不會就是要問清楚~~

那老師很不耐煩~~

我已經考完試哩~~

只不過問ㄌ一個要不要把東西關掉滴問題~~

她罵偶說現在在考試請不要再問哩~~

我又不是叫她交我怎咪做~~

靠兇屁押~~

氣死人哩~~

算哩~~

不跟她計較~~

亨~~


本小姐最近心情非常好~~

除ㄌ某件事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