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03:54:12yvonne

生產過程

2020/08/03我的兒子王祥宇早上7:58分出生了
真的是第一次生產,完全沒經驗,自己也是很緊張,導致生產過程不順利,吃了全餐!
8/2凌晨3-4點開始有點宮縮,但是這時候頻率還不穩,肚子有點悶悶的酸痛,到早上10點左右宮縮開始有更明顯一點,但肚子也還不是很痛,只是有明顯的痛感而已,去了一趟診所,宮縮頻率還沒進到產程,所以就先回家了,回家後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躺在床上休息,實在是沒經驗,這時候應該不要一直躺,在家走來走去的等到要生的時候應該會好生很多!到了晚餐的時候還有爬起來吃飯,但是當我坐起身跟走路的時候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了,這時候應該是要去診所待產的,但是我不了解,所以又躺回床上休息,晚上10點多還跑去洗澡,到了8/3凌晨1-2點我的腰開始酸到爆炸,一整個酸到讓我極度不舒服!!!這時候才決定去診所,去診所的路短短5分鐘我走了15分鐘才到,到診所已經3點多了,一到診所之後內診我已經開3指了,但是我因為太酸痛,所以一直哇哇叫,導致出力不當、換氣過度,這時候有打了無痛分娩,但是因為我疼痛感太重,所以痛感一直降不下來,等到4-5點的時候祥祥的心跳開始不穩定,忽高忽低的,醫生說狀況不太對,如果再觀察一陣子還是持續這樣子就要開刀,觀察到快6點的時候,醫生說不行了,還是沒穩定下來要開刀,我就被推進產房準備開刀了!
開刀的痛真的讓人很難受,前兩天是完全躺床跟本沒力氣,2天後拔了尿管,連下床尿尿都要我老公幫我抱起床,這時候肚子沒辦法用力,連走路都很吃力,最難過的是連上廁所肚子都會痛,真的讓人很想哭!在診所待了6天才出院,這時候真的很慶幸是去月子中心做月子,不然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肚子又痛又要照顧小孩,我該怎麼辦!!
懷孕過程到現在生完兩個多月,真的女人生小孩不容易,但看到兒子的睡臉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有代價的!
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以後是個人品品性健全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