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05:33:31yvonne

小青蛙26週

懷孕到現在26週了,小青蛙也越來越大了。
從懷孕初期開始就有很多妊娠症狀的我,也稍稍比較習慣了點。
以前其實沒想過生孩子,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年紀漸長後,開始期待自己有個孩子,現在面對著自己的肚子,開始會一直跟小青蛙說媽媽很愛他,雖然我懷孕的過程並不舒服,雖然還沒真的把小青蛙生下來,但我想這就是別人說的,親身骨肉吧!
對小青蛙的感情是渾然天成的,我有時候也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樣的感情,會有這麼母性的一面!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小青蛙的爸吧!才會甘願為他生一個孩子!
這幾年我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有時候也覺得現在生孩子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時間點,會比較有耐心及成熟的心態去面對孩子!
希望小青蛙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期待8月跟小青蛙見面!
p.s每天胃脹氣,犯胃酸,但是為了小青蛙,媽媽我認了~蛙蛙,媽媽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