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0:17:51yvonne

難過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的親姊姊,要被人收養了
我知道因為父母離異,我們有27-28年沒有一起生活了
但忽然接收到這個消息,還是覺得很難過

忽然會覺得.....血緣....好脆弱....
原來他是這麼不堪一擊的東西

有人勸我,說別難過,反正姊妹倆的感情本來就很淡
可..就是因為感情很淡,所以卡在中間的那層血緣才更顯得重要不是嗎?

姊姊做這決定雖然我能理解,但還是有種甚麼東西被抹滅了的感覺

人真的因為在乎所以被傷害
我因為在乎,所以你每次回來都不肯跟我主動聯絡讓我很難過
因為在乎,所以會在意你在國外生活的狀況
因為在乎,所以真的很希望你能跟爸爸的關係好一些
因為在乎,所以希望我們兩個會是最親密的姊妹
明明就是血緣最濃的兩個人,怎麼會比陌生人還不如

我的生日,你從來不會祝我生日快樂,我結婚你也沒回來

所以....我們姊妹的緣分就到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