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1:48:15=不綾= ~^.^~

ﻯ 【 單 戀 * 】 ܤ "



  
  T O :


      翁 薇



   寶 貝

   我 不 希 望 你 變 成 過 ㄑ ㄉ 我

   其 實 說 真 ㄉ
    
   單 戀 一 ㄍ 人

   你 真 ㄉ 會 為 ㄌ ㄊ

   而 ㄑ 做 許 多 事

   但 是 但 是

   如 果 明 知 道 是 不 會 有 結 果 ㄉ

   還 是 早 些 放 手 吧

   認 清 一 些 事

   對 自 己 也 好  不 是 ㄇ


   內 心 還 有 深 愛 ㄉ 一 ㄍ ㄊ

   真 ㄉ 對 自 己 ㄉ 男 朋 友
 
   心 裡 會 產 生 愧 疚 @ @

   但 是 你 若 遇 到 真 心 愛 你 ㄉ 男 朋 友

   我 相 信 ㄊ 會 包 容 你 ㄉ ㄧ 切

   這 樣 好 像 是 為 自 己 找 藉 口

   但 是 誰 沒 過 ㄑ 嘛

   
   寶 貝

   我 真 ㄉ 不 希 望 你 變 成 過 ㄑ ㄉ 我 喔

   好 好 ㄉ 認 真 想 清 楚

   也 許 未 來 才 美 好 阿

   
   就 像 當 初 ㄉ 我 不 是 也 想 ㄌ 好 ㄐ ㄍ 月

   ㄏ ㄏ 看 看 我 現 在

   很 不 錯 吧 哈 ~ 

   相 信 你 也 可 以 。 。

  
   很 多 很 多 事 等 你 們 在 ㄧ 起 後

   可 以 坦 承 ㄉ ㄧ 起 面 對 喔

   加 油 ~ ~



   P S   快 告 訴 我 那 ㄍ 人 是 誰 啦  > <

                 火 大 ㄟ  > < 

   

     

      
你家寶貝 2006-10-16 22:07:13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