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2:37:31=不綾= ~^.^~

~ 認 真 ~



          不管是什ㄇ事
 
           你 總是一直挺我
      
         每次難過ㄉ時候
 
             你ㄉ第一句話就是

          " 來 肩膀給你靠 "
      
         真ㄉ讓人覺ㄉ好感動 ㄎㄎ
         

    
          過ㄑㄉ 都過ㄑㄌ~

             不用再替我心疼
 
        我認真起來ㄉ程度

              你應該清楚ㄉ!!

 
         
         我也跟你說真ㄉ...

           已經認真ㄉㄑ放棄ㄌ。。

       雖然會有點害怕

         有一天真ㄉ不喜歡ㄊㄉ感覺會是什ㄇ

           但是 現在 我不想執著ㄌ
         
        這樣 算是半途而廢ㄇ? 
 
         喔喔...似乎又有點猶豫ㄌ@@

             哈哈真糟糕...

      不過 放心啦

          我還是選擇  § 面 對 現 在 § 。。




      ” 不要懷疑自己ㄉ決心 也不要再動搖自己ㄉ決定 ”   

 


                         我OK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