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3:28:20=不綾= ~^.^~

今 天 . .


ㄆㄆ...早上3點多才睡~~然後8點就起床ㄌ= =””

馬麻有事出ㄑㄌ...SO~我照顧妹妹

後來中午和水果出ㄑ

痾.......把我帶ㄑ一ㄍ不知道什ㄇ地方ㄉ地方

見ㄌ5ㄍ陌生人@@”~

後來.......速速就走~~

因為太奇怪ㄌ...

真是ㄉ...水果很愛玩~

總是把我帶ㄑ冒險= =””

真ㄉ覺ㄉ很可怕。。。

會不會有一天被出賣ㄌ~~

哈哈.......不會ㄉ~我想太多^^


恩哼~本來水果要找一軒ㄊ們出來

打ㄑ...結果ㄊ在睡覺= =””

ㄏㄏ算ㄌ算ㄌ沒事ㄌ!!

最後我跟水果ㄑㄌ台北後車站逛~~

累死ㄌ.....走ㄌ好多路~~

逛ㄌ好多店= =””

看ㄉ頭都昏ㄌ@@”~

然後走路到小西

好遠~~~~~~~~~~~~~~~~~~~~~~~~~~~~~~

頭上頂著太陽然後又走好多路

真ㄉ快虛脫ㄌ......

水果說這樣會瘦

好~~~~為ㄌ瘦.....拼ㄌ~

終於終於...

好不容易到ㄌ小西

ㄇㄉ....好感動耶~~

我們ㄑ3兄妹吃冰消暑

恩哼~~~~~~~感覺很GOOD...

哈哈...

後來稍微逛ㄌ逛~~

也拍ㄌ貼^^

最後............

ㄑ拿ㄌPOLO衫

回家ㄌ。。。


累壞ㄌ...真ㄉ好累~~~

想一想今天吃爆少東ㄒㄉ

然後又走ㄌ好多ㄉ路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瘦ㄌ點

ㄒㄒ...好HAPPY~~




.........11點多ㄌ~~該ㄑ休息ㄌ

明天還有行程呢~~ ㄏ...

睡覺ㄑ。。。。結束~~



上一篇:好 玩~~

下一篇:邱 ㄉ 生 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