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22:39:21尚未設定

給各位ㄉ一段話

今天ㄉ我

ㄅ是很快樂

今天ㄉ活動

失去ㄌ我要ㄉ意義

我真ㄉ很失望

因為某些小原因

ㄅ過我還是很感謝

懷德



懷德雖然沒有到

ㄅ過他給ㄌ我一些些小提示

讓我懂ㄌ一些




其實

我只有一句話

想跟各位說

我們都是老師ㄉ徒兒

我們都是一家人

沒有必要醬

我們要和樂相處

別忘ㄌ我們答應老師ㄉ

我們要好好講修辦行



什麼是修

修就是要

改脾氣去毛病



各位

我們都是一家人

大家要好好相處

我ㄅ清楚你們是為啥會醬

但是你們仔細想想

真ㄉ有那麼嚴重ㄇ

我想並沒有吧

所有ㄉ事

都有辦法解決ㄉ

新ㄉ一年

一切都是新ㄉ開始

今年ㄉ我

已經仔細想過ㄌ

ㄅ管是誰

我曾經說過啥

一切都是過去式ㄌ



從現在起

一切都是新ㄉ

一切從新來過

各位

一起加油吧

新ㄉ一年

新ㄉ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