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34:23midnight

一頭霧水的車禍…

不知怎麼的就發生了車禍…
我的車壞了
對方也不知有沒有誠意
如果沒誠意…
那…
但,心還是很痛
我最愛的車車
每次心情不好時…
我總會看看它…
看到它就會讓我覺得莫名的安慰

或許是因為它是在我和我的她分手後買的
對我來說
車是代替她在我身邊陪著我

更或許是因為它是我用我自己的錢買的
是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發生了車禍
第一件是就是看我的車有沒有怎樣
雖然外表都還好…
但內部卻…

現在我也沒車了
上下學就靠自己
或許我會走路
也或許會坐車

今天上班時
和往常一樣
都會看看外面,看看我的車
看不到…心情突然down下來
下班
走路回家
不想打電話給媽,叫她來接我
從發生事情到現在
已經麻煩她很多事了
走著走著
我發現有好多的東西,是在騎車時看不到的
發現了多了幾家店
還有一些之前一直好奇的店…
都一一的逛了一下

或許在人生中…放慢腳步
可以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