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0:23:10midnight

杞人憂天阿~~~~~

其實我有點生氣 有點不爽..這篇看看就好..只是紓發心情霸了
我很想去考乙級..雖然我知道有點太急躁了.但是..我就是想嗎..
不行唷..奇怪..雖然我知道..我沒有時間..都要用到假日..
想到大姐的嘴臉就覺得很機車...什麼..你的班要由誰要代替阿..
依星期只能做星期日唷..奇怪..只是星期六要去上課..幹嘛連平常都不能上..
別人會.說話唷..我看..只有你自己在那邊說吧..
130元了不起唷..不稀罕啦..用錢可以壓死人唷
布衣定要到你ㄉ東大做阿...奇怪..奇怪..真奇怪..
妳真的好機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冷靜之後...
決定..乙級的事2年級再烤吧..
真的要好多錢...真的..真的..
所以打算先以賺錢為主
我還是會去工作的..在東大其實很多同事都是不錯的..
妳以後說的難聽話..我會當作沒聽見..
認真賺 開心賺我的錢..
那是最重要的...我以後都不想理你ㄌ....
以上的話是對我自己以及大姊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替你開心...爺爺回來了..下次一起吃早餐時.


.在跟土地公環個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無論你喜歡是男仕女..都各有優缺點..
別想太多 杞人憂天...我就是一個..為了乙級的事..為了我以後的生涯規劃.煩死了..順其自然吧..現在社會是開放的....就看你喜歡哪種Feel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得寫那麼多字..
步過..在寫這篇的同時...心情事煩躁的...
囉唆阿....生活瑣事一堆...結論...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