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1:17:43咪咪

我被綁架ㄌ .......=.="

剛剛弟弟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中
一位自稱『我』的不明人士 正在哭喊著
見鬼了...ㄎㄎ
今天星期五 晚上
我明明在家呀∼呼呼

最妙的是
我弟回答她『妳打錯囉 我不認識她 要殺要剁 隨便你....』
(我明明在樓上睡我的大頭覺.)
哈哈
她一定傻眼
想說這家子
怎麼這們無情呀!

近來詐騙集團猖獗
假設利用我上課期間 欺騙就算了
竟然 週末 我在家
也要搞這一招
哼哼
有手有腳
不好好工作
最好下地獄
哼哼哼哼......

大家都要小心嘿!
畢竟資料外流太簡單拉...
因為想起自己的畢冊資料 唉唉∼
人心阿~"~ 猜不著~想不著~摸不著
~格格~ 2005-10-29 22:26:11

咪~你的標題 也太聳動了吧~~

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

不過 也還好是詐騙電話....

我也接過不少.....

關於我姐的= ="

因為我姐前一陣子工作 住在外縣市....

然後就有人打電話 哭著說...:爸~救我~快來就我....

我就說 你是誰~他就說我是XX(我姐的名子)

我就說 我是誰 你是誰 然後我就啪~把電話掛了 = ="

因為我家通常都是台語國語混著說的~

聽就知道嚕~~^^

不過 也會有點可怕~資料外流~最好的方法~

我之前在外地唸書~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所以 家人都不會擔心這個事情~~^^"

咪也可以 不再家的時候 每天報平安阿~~^^

版主回應
人阿~每次都這個騙.那個騙的
這個被識破.趕緊換下一個招式
唉~每天活在這個精神緊繃的狀態
早晚會精神分裂的...~"~
2005-10-30 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