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53:59咪咪

離開你..你重獲自由了

聽著蔡依林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不知道每個人的人生是否多少少都有著遺憾
我........似乎
愛情特別不順利
在我心裡幻化成無形的結
結也許還在...
而且還是個"死結"

人生就像列車
每停靠一站 走進不同旅客
我不知道我能遇見多少旅客
我不知道我能給旅客多舒適的環境
我只是 不斷地向前駛進
而遇上了"鬼鬼"
沿途美景 不知道鬼鬼看到了嗎?
我們欣賞同樣的風光 ...發出一樣的笑容...
也許是我太放不開 太堅持於一個點
來則來 去則去 這是緣分
如果緣分短暫
只要記得曾有的精采
我要平常心看待一切

所以當我一開始聽歌 情緒出現時
嘴角 竟揚起微笑
掉不下任何一滴淚
也許 是正在告訴我
把不屬於我的 也不想屬於我的 放掉...

但是.....過了好多天
我還是....做不到
我們ㄉ回億.為什麼突然間.全都湧上來...........
我心好痛.我真ㄉ好難過

外頭現在下著大雨.批哩啪啦下個不停
討厭.為什麼我眼淚也流個不停.....
唉....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瞬間消逝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