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33:00咪咪

怎樣才叫做朋友?

一個朋友之間?
到底存在些什麼東西?
好讓兩個人話也說不完
笑也笑個不停
也許.在每個人ㄉ角度想法不同
各有各的認知.但是~不覺得兩個人要有默契
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忙.互相信任.
才能當一個真正ㄉ好朋友ㄇ?

不管現實朋友.網路朋友.信件朋友
難道都不能保有一份"信任"ㄇ?
我是如此的相信我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可是~我卻發現有人懷疑我.不信任我.......
是我錯了ㄇ? 是我不對ㄇ?
我滿腦一直反覆繞著這兩句話
但是我找不到你在懷疑我什麼?
因為你ㄉ懷疑.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
因為你ㄉ懷疑.讓我內心充滿傷心~難過
從小到大.我也受傷很多次.每一次我都流著滿臉的淚水
所以後來我就打從心裡覺得.我最~最~最~討厭就是不信
任別人ㄉ人.就算以前我跟ㄊ多要好.我還是
~~"會放下感情跟ㄊ劃清界線 此不再來往.從我心中朋友身份消失"~~

這一次你們要ㄑ溜冰.我應該也不能ㄑ (也許任何活動也不行....ㄅ)
不是我不要.也不是我不喜歡.而是我家裡父母親.對我們
家中小孩子都很嚴.時常冠入我們很多不行ㄉ動作或想法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就像他們魁儡一樣.ㄊ們叫我向左走
我也只能乖乖服從...=.= 每次新聞對於網友見面都是負面新聞
你覺得我爸媽聽了會讓我ㄑ嗎?每個家裡都有本難唸的經.我能
不聽ㄇ?能不理他ㄇ?ㄊ是我爸媽ㄝ.再怎麼說也是養了我
18年.有什麼感激能遠遠超過你父母親對你ㄉ~"養育之恩"~

(信我的人信吧.不相信的人我也任由你吧.我該說ㄉ我都
說完了 如果還是一度懷疑的話 別來了 我不歡迎你)

(我真ㄉ很生氣ˋˊ)
~格格~ 2005-09-18 20:41:56

呵呵 咪 可以這樣想 那當然好囉~~^^

凡是多網好處想一點~~^^

自然就會快樂比較多嚕~~^^

~格格~ 2005-09-18 11:19:39

咪~~乖唷 秀秀

那個懷疑你的人 大可不用在意阿

如果因為你認為他懷疑你 就不需要在意他嚕

又何苦要再去管他懷不懷疑你ㄋ~^^

沒錯啦 朋友之間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跟尊重

不過 也還有一些東西 是不能割捨的~~^^

最重要的就是時間吧~~^^

長時間的朋友 並不是說割捨放棄 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我相信你的家庭 的確是會不讓你跟網友出來

因為 我家也是@"@......說真的 我也很反對女生單獨跟網友出來見面....

除非真的是有必要 不然我都是希望不要單獨

畢竟 網友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 可以完全相信...

我當然也希望所有的網友都可以相信我 這樣我就可以多很多朋友...

好像說的有點遠了~~之後再說吧~~^^

總之 咪 別傷心嚕~~他不相信你就算了

至少還有我們是相信你的阿~~^^

版主回應
格格 你說
"長時間的朋友 並不是說割捨放棄 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但是..是我ㄉ話 假如ㄊ已經讓你失望透頂了.
已經沒有任何話好說ㄉ話.我也是一樣該放棄就是放棄
在挽留下來.還有什麼意義? 也許不能當作沒發生過
但是我會盡量不ㄑ想~"~
2005-09-18 14:01:31
惜星 2005-09-18 03:11:30

朋友本來就應該要互相信任...
而不是猜忌和懷疑
= = 咪
別為了這個生氣了...
不值得...~"~
我知道被朋友懷疑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可是
他不相信你....
就已經失去了作朋友的基本..
> < 有事情真的要跟我講喔

版主回應
恩好~~~有事情我會跟你講

不要再用 >< 這個臉了
換一張.改成 ^^ 吧
你常常打 ^^ 會讓你很可愛滴唷
2005-09-18 14: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