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9:19:00

滿一年咧~

2008.08.06(三)-2009.08.06(四)

哇...

一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沒想到我成為社會新鮮人也已經滿一年了呢...

工作一年後就有特休了...

呵呵呵...

終於可以讓自己偶爾休息一下了...

不過就在滿一年的這個日子...

居然有一個超~強的中颱-"莫拉克"來襲...

讓我滿一年的這個週末完全的泡湯...

不只雨完全的下不停...

風也是吹超大的...

而且中南部也造成非常嚴重的災情...

台東、屏東雙雙大淹水...

台中以南的也有一部分都有淹水...

是話說在這個颱風來之前大家還都在擔心會不會「缺水」

這下可好了...

不用擔心會不會「缺水」

因為現在水反而還太多了...

石門水庫都還要「洩洪」咧~

而且星期四未完的工作原本想要星期六去公司加班完成的...

因為星期五放颱風假...

誰知道這個颱風走的太慢了...

影響時間拉到了星期日...

結果星期六也還是放颱風假...

看到新聞公布我還真的超~傻眼的...

這樣星期一我的工作量會大到一個極限耶...

最近瘋狂加班的我整個快累掛了...

雖然說這三天假期有讓我補到一點的眠...

不過我還是不想要工作沒有做完的那個感覺...

感覺真的會很差耶= =

唉...

沒辦法...

也還是只好認命的乖乖工作唄...

要好好的努力工作賺錢還助貸...

是說這一年裡似乎也有學到一點東西...

雖然中間的過程或許不是很順利...

也有讓自己難過和無力的感覺...

也有和公司同事不是很愉快的時候...

但當自己有學到東西...

已經可以自己處理事情的時候...

那種成就感還是蠻棒的~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穩定下去...

畢竟有穩定的工作也才有穩定的生活...

加油吧...

這是滿一年的心情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