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20:00

又愛又恨......

昨天,也就是4/3(二)
我和倩一起去看了刺青
本來是要自己去看的~
結果因為倩不想待在家裡,所以就和我出門了~
而且我還翹了班....(呵~)
昨天的時候天氣本來還不錯的,沒什麼下雨~
但是到了要去的時候,雨就開始有點下了~
害我們還要穿雨衣= =
而且騎很遠....
在大江的SBC影城
唉.......沒辦法,因為全台灣也只有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有上映而已
然後桃園又只有大江有上映
到了之後就先去買票~
之後是想了很久要買什麼東西進去吃~
結果到了商場的「拿坡里」買了一包薯條和二片香蒜麵包,我們自己帶水
本來是在第九廳看的,但是進去前工作人員說改到第六廳播放,而且座位還可以隨便坐~
進去之後,人很少,到了快放映前,人還是很少,我想3分之1都沒坐滿吧~
之後看了一堆預告片的時候,倩的姑姑還打電話來查他勤
呵~倩只好騙他們說我們學校有活動,所以才會很吵~
之後片開始了,中間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但是結局真的就...
唉.........就不能有他們兩個的感情更多一點嗎?
之後看完了,我們準備回停車場牽車,但是...
我們繞了很久才到停車場
而且超詭異的,我們明明想說坐電梯往下一層就到了,結果不是,是汽車的停車場
所以我們就又走樓梯往下一層,但是又還是不是,可是卻是最底層了~
之後我們就又回到B1,搭電梯再往下二層看,結果又不是,可是再往上搭一層的時候,居然就回到了停車場了
真的超怪的= =
之後想說應該沒雨就沒穿雨衣,結果還是有下一點點的雨
而且倩說要買高跟鞋,我就先帶他去中壢夜市看店有沒有開,結果,沒開
就又想說到前站的店去買
結果....才快騎到SOGO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就只好很狼狽的到旁邊公車亭換雨衣
倩說下大雨了,那還是回家好了
之後戴他回去的時候順便帶他去買晚餐
他說要吃"滷味"
結果,在買的途中...
靠= =雨停了(那剛下那麼大是下心酸的喔~)
之後載他回家後,我也回家了
一整天下來很累= =
不過我還是覺得"刺青"真的是很不錯看,就是結局差了點~
還有,我真的希望竹子和小綠的感情戲可以再多一點...
希望電影院沒有剪片,我之後應該會去買DVD回來保存吧~
也可能會去買他們的寫真書
現在還是很迷戀.....
而且他們的配樂和主題曲真的都超讚的....
竹子很帥,小綠很正...
整個就是超配的~
希望之後可以一再的回味~
也期待下一次也有可以讓我這麼迷戀的電影再出現...